人大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县人大十四届六次会议第3号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1

相关答复

我县出台了《获嘉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通过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全面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树立科学招商引资理念、营造良好投资建设环境、营造尊商亲商氛围、规范落实招商引资承诺、抓好重点项目落地服务打造良好的招商环境;放宽市场准入条件、清理涉企收费、规范涉企中介服务、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生产要素保障能力、规范涉企执法检查行为优化竞争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弘扬营商法治精神、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强化企业经营法治保障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签订“获嘉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坚持首问责任制、实行限时办结制、建立联系客商制、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严格按标准和时限要求完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吸引更多优质客商来获投资,实现让获嘉县成为有志之士投资兴业的沃土之梦。针对企业的优惠政策,正在商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