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获嘉县人大关于“为亢村镇增加交通执法人员和为道路路口交通信号灯加装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25

        您提出的关于“为亢村镇增加交通执法人员和为道路路口交通信号灯加装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的建议收悉。首先向您 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您提出的建议对当前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非常有现实意义。结合工作实际,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增加交通执法人员的建议落实情况。自2020年以来,我局积极筹措建设交警大队亢村中队工作。目前,已在亢村派出所整理出办公地点。但限于警力不足,人员正在调整、招录中。在人员到位后,即可入驻。当前,我局交警大队主要采取加大亢村镇路段巡逻力度的办法,努力加大对亢村镇路段的管理力度。

        二、关于为道路路口交通信号灯加装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的建议落实情况。2021年3月份以来,为切实推进亢村镇交通信号灯抓拍系统建设工作,我局主动向县政府进行了资金申请,目前县政府已批复同意,现已进入招投标阶段。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