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获嘉县人民政府 关于新乡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 第39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1

王来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设置汛期历史水位安全警示线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1年7月下旬,获嘉县受特大暴雨影响,城区和河道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全县上下积极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将损失降到最低。灾情过后,获嘉县积极开展灾后重建恢复工作,保障基础设施完善,并进一步健全应急机制,确保各类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获嘉县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认真总结,汲取教训。目前,在城区易积水的行政路立交桥、新华街立交桥及嘉和广场十字路口均已设置历史水位警示线;在大沙河标明历史最高水位线(观测值为79.5米)河道内输配电线路警戒水位水面距离最低带电点保持10kV 3000mm,35kV 3000mm。变电站高压室停电水位线水面距离最低带电点保持10kV 125mm,35kV 300mm;警戒水位线水面距离最低带电点保持10kV 800mm,35kV 1100mm;历史水位线水面距离最低带电点10kV 700mm;高压区停电水位线端子箱底部,警戒水位线站内积水30mm,历史水位线站内积水50mm。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