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2021414日,县长刘军伟主持召开2021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副县长石如意、李瑞南、崔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姚路、吴瑞兵,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互促共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