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3

2021811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2021十二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攀,副县长石如意、李瑞南、王庆军、崔勰、王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姚路,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站高谋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又为谋划十四五发展、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准确把握大势,抢抓发展机遇,直面困难挑战,为我们奋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把防控工作作为事关群众利益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要突出重点,聚焦数据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任务。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抓好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工作。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争取、实施一批灾后重建项目;聚焦疫后重振,围绕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加强统筹调度力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开工投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