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2021923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2021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求实》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生态文明建设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副县长石如意、崔勰、王焱、郭二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瑞兵,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各级领导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必须在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表率,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我县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要提升政治能力,坚持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强化政治担当,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实际工作中准确研判大局大势、科学谋划方法路径、努力争创一流业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实施绿色发展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获嘉样板,加快建设绿色美好家园。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空气质量改善优先原则,深刻认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意义,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方位、全链条、全天候、全流程开展大气环境治理,努力推动我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根子上解决问题,压实责任、动真碰硬、盯紧进度、确保质量,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