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3

2021112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2021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会议听取了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副县长石如意、崔勰、郭二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永葆无产阶级政党本色的源泉所在,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所在。全县党员干部要坚决捍卫理想信念阵地,把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作为终身追求,不管走多久都不忘记共产党人为什么出发,不管遇到什么挑战都要勇于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城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同时,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切实增强压力感、危机感、紧迫感。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各项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任务不变、工作要求不减、信心决心不动摇,对标年初确定目标任务,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不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