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8

      2022年7月5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等。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伟,副县长郭二辉、张传涛、徐林锋、张吉林,西工区管委会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党的反腐败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管党治党、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认识,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永远吹冲锋号,坚决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以党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