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6

      2022年8月23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武装部部长董智彪,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焱,副县长张传涛、徐林锋、张吉林,西工区管委会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华文明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全县上下要自觉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正确处理继承和创造性发展的关系,统筹推进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发展,持续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切实让文物资源和文化遗产“活”起来。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