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7

      2022年10月10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基层消防力量建设会和全省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等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焱,副县长张传涛、徐林锋、许永法、张吉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获嘉县“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县残疾人工作方向,确定了全县残疾人保障、服务和发展的基本任务。县残联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抓好组织实施,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让全县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保障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攻坚事项,抓好化工及危化品、建筑施工、燃气、消防等专项整治,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要强化隐患整治,持续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