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8

      2022年10月24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焱,副县长张传涛、徐林锋,西工区管委会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对于进一步增强全党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为全党同志在新时代更好地担负起历史使命指明了奋斗方向。各位领导、各单位要深刻理解感悟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内涵,准确把握践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重大责任,永葆对马克思主义的赤诚忠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胜信心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出彩增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