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招考
2021年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优秀教师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6

2021年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参加面试人员的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体检时间及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与报名表同底版的一张一寸照片,同时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体检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时上身勿带金属饰品,以免影响胸透结果。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

4、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测体温、进行卫生消毒,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5、女性受检者生理期期间,体检时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受检者,体检时也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请勿做X光检查或宫颈涂片等检查

6、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与个人物品一起,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须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与外界人员接触,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7、考生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若有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疾病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

8、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9、体检费228元(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10、考生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达集中地点。

11、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如遇突发疫情等特殊情况,经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可以对体检时间及形式做适当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获嘉县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电话:0373-4586120(县人社局)  

0373-6306182(县教体局)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附件:2021年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优秀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