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已征集】“获嘉县质量精神”口号征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1

    为深入贯彻《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豫发〔2018〕22号),《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持续开展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活动的通知》(豫市监〔2020〕49号),全力推进质量强县工作,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创建质量强县示范县”活动,增强全民质量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质量、追求质量”的良好氛围,获嘉县质量强县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获嘉县质量精神”口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3月2日(以邮箱投稿时间为准)。

    征集内容

    “获嘉县质量精神”口号

    高度凝练、概括的短语(不超过16个字)

征集要求

    1、口号内容要体现获嘉县文化底蕴,充分展现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正确的价值取向,彰显获嘉县精神,突出获嘉县的鲜明个性、形象。

    2、口号要立意高远、言简意赅,语音要易懂易记、便于传播,对所提出的“获嘉县质量精神”口号的含义要附有200字以内的注释和创意说明。

    3、投稿人须保证投稿稿件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所有权,否则后果自负。

    4、每位投稿者的短语稿件不多于5件。

    其他要求

    1、稿件一经录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获嘉县质量强县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2、作品可通过电子文档和纸质递送两种形式投稿;可个人报送或集体统一报送。来稿作品一律用A4纸打印,所有应征稿件请注明“获嘉县质量精神”口号征集活动字样。

    3、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邮箱13462295410@163.com。

    4、所有稿件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络方式。经采用的作品统一安排用于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宣传。

    评审办法及奖励

    获嘉县质量强县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参加评选的作品一经采用作为最终的“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精神口号”,奖励人民币1000元;本次活动另外选出入围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300元(如入围、入选的作品为同一内容有多位设计者,则以最先收到的稿件为准)。入围者将由主办方电话通知领取稿费。

    联系人:江亚娜  孟凡九

    联系电话:0373-7085106

    电子邮箱:13462295410@163.com

    邮寄地址:获嘉县同盟大道与振兴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原获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邮编:453800



获嘉县质量强县战略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