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已征集】关于征求 《获嘉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 《获嘉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2

      《获嘉县妇女发展规划》《获嘉县儿童发展规划》是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由县政府颁布实施的我县妇女儿童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科学编制《获嘉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获嘉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对于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事业全面发展,保障儿童事业优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获嘉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的工作原则,为推动规划制定更加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尤其是广大妇女儿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制定中来,现面向全县征集《获嘉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获嘉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意见建议,诚邀全县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我县2011年-2020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进行建言献策,可包括对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要坚持的经验、创新的做法以及对未来十年发展的研判等。重点征集妇女儿童在健康、教育、经济发展、决策管理、社会福利保障、家庭建设、安全环境、法律保护等领域内容。内容应突出保障与改善妇女儿童民生,有助于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既能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

      三、征集方式

      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来信来函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标注“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对于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获嘉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获嘉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时参考吸纳。

      邮寄地址:获嘉县花园路县政府院内妇联办公室

      邮政编码:453800

      联系电话:4592209

      电子邮箱:hjfl2209@163.com

 

获嘉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