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文件
索引号: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失效时间: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6 成文时间: 2020-06-26
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9年全县政府系统各单位和各乡镇 工作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情况通报
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6-26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稳增长、保态势各项政策举措,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动能持续转换,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县委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委对县政府取得2019年度全市目标考核优胜单位贡献突出;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27个单位和城关、位庄等9个乡镇能够克难攻坚、务实重干、积极拼搏,工作位居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受到省、市的表彰,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单位要以这些单位为榜样,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获嘉争取更多的荣誉和奖项。

        附件:获嘉县2019年度各单位荣获市级以上荣誉名单

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附 件

获嘉县2019年度各单位荣获市级以上荣誉名单


        1.县应急管理局
        县政府被市政府确定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全市综合排名第一。
        2.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荣获《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优秀单位》;被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2019年度“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工作优胜单位》。
        3.县科工局
        荣获《2019年全市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定先进县》;信访工作被《新乡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表彰为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4.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荣获《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优秀单位》;2018年度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第一名。
         5.县发改委
         被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评为《2018-2019年度先进单位》;被市发改委评为《2019年度全市发改工作先进单位》《国民经济综合工作优秀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及投资工作优秀单位》《转型攻坚工作优秀单位》;被市春运领导小组评为《2019年度春运工作先进单位》。
         6.县商务局
         荣获《2019年度新乡市商务工作综合先进单位》《2019年度新乡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在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要素保障观摩中位居第二。
        7.县教体局
        被河南省教育厅表彰为《省级示范性县(区)级社区学院和示范性乡镇(街道)社区学校 》(获嘉县社区学院  获嘉县大新庄乡社区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服务与管理先进单位》《2019-2020年度全省教育宣传先进县》。
         8.县财政局
         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被市综合治税领导小组授予《2019年度综合治税工作先进单位》;县政府被市综合治税领导小组授予《2019年度综合治税先进县》。
         9.县统计局
        被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办公室评为《2019年度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10.县人社局
         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2019年度省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11.县税务局
        县税务局照镜分局被省税务局评为《2019年度全省税务系统基层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县税务局中和分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税务系统基层规范化建设标兵单位》;县税务局被市税务局评为《2019年度全市绩效管理先进单位》《2019年度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团体三等奖》。
         12.县生态环境保护分局
        荣获《2019年度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先进单位》。
        13.县公安局
        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
         14.县扶贫办
         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
         15.县水利局
         2019年4月2日,我县河长制工作经验《获嘉县多措并举开创河湖保洁长效新机制》,被河南省河长办在全省推广。
         16.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6月,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被省委改革办通报表扬。2019年11月,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在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推广。2019年12月《“点石成金”盘活资产——河南获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观察》在新华网上刊登。2019年9月,我县益农信息社建设被河南省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示范 加快“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为《益农信息社建设运营先进县》。
         17.县卫健委
         2020年1月,河南省爱卫会命名我县为《2019年度省级卫生县城》;2020年2月,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我县卫健委为第二批《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亢村镇卫生院在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被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表扬;县卫健委被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2019年河南省卫生健康监督先进集体》;县卫健委被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2019年度全省卫生健康规划发展工作先进单位》。
         18.县信访局
        被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表彰为《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特殊贡献县、记三等功》;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2019年3月,我县信访工作经验《获嘉县探索三级多元社会治理模式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和重复信访难题》,被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推广。2019年4月,我县信访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多元调解”作用促进矛盾纠纷及时就地化解》,在全省接访工作研讨会上作为先进发言交流材料印发。2019年4月,我县信访工作经验《河南省获嘉县探索三级多元社会治理模式》,在内参选编第16期上刊登推广。
         19.县审计局
         被省审计厅评为《2019年度优秀项目三等奖》;被市审计局评为《2019年度优秀项目一等奖》《2019年度全市审计工作先进单位》《2019 年“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先进单位》。
         20.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财政部评为《2019年度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1.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2019年11月,在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
         22.县社
         荣获2019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
        23.县司法局
        被国家司法部授予县城关司法所《全国先进司法所》荣誉称号。
         24.县文广局
         被市委宣传部授予《“欢乐中原、出彩新乡”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单位》。
         25.县气象局
         被新乡市气象局评为《优秀气象台》。
        26.县人行
        被省人行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普惠金融试点工作先进单位》。
        27.中国人寿获嘉支公司
        被省人寿公司评为《2019年度“成长进步20强综合性支公司”》。
        28.城关镇
        被新乡市委员会颁发《新乡市文明村镇》荣誉称号;河南省妇女联合会颁发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国家禁毒委员会颁发国家社区禁毒社区康复工作奖牌;新乡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颁发“四无”乡(镇、办事处)奖牌。
        29.照镜镇
        被市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为《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先进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村镇》称号。
        30.中和镇
        被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乡(镇)》;被新乡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评为《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乡镇(办事处)》;被新乡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市信访工作表现突出乡镇》。
        31.黄堤镇
        被新乡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市信访工作表现突出的乡(镇)》;《2019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四无”乡镇》;在全省12340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电话调查中全市乡镇排名第一。
         32.位庄乡
         荣获《2019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四无”乡(镇、办事处)》奖牌;被市委政法委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
         33.大新庄乡
        荣获《2019年度市级信访工作“四无”乡镇》。
        34.冯庄镇
        被新乡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市信访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35.史庄镇、徐营镇
        被市委政法委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表现突出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