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县农商银行举行开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14
        6月13日,获嘉农商银行举行开业典礼。县领导王永记、吴山保、任红海、侯兰胜、赵俊芳、吕明星出席典礼仪式。
        会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新乡银监分局获嘉监管办主任刘芳宣读了《河南银监局关于同意河南获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县委副书记吴山保致辞,对农商银行的成立表示祝贺。
        据了解,县农商银行的前身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于1953年。 2008年8月25日,经河南银监局批准,原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所辖的14家农村信用社统一为一级法人,成立获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过多年的发展,县农村信用社已成为县机构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客户群体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2014年6月,县联社启动农商行改革工作,积极推进置入资产变现,紧密开展增资扩股,努力争取政策扶持。2015年9月,县联社各项改革指标全面达到组建农商行标准。2016年4月28日,河南银监局批复同意获嘉农商银行开业。
        仪式结束后,县领导与该行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观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