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我县企业信息公示工作位居全市第一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5
        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县工商局创新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企业信息公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突破企业年报率90%,走在了全省前列。
        国务院颁布的《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自2014年10月1日开始,县工商局高度重视,上下齐心,主动作为,抓实推进。截止5月18日,我县2015年企业应公示2025户、已公示1838户、公示率达90.7%;个体工商户应公示10372户、已公示9375户、公示率达90.3%;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公示722户、已公示688户、公示率达95.2%。以上各类市场主体信息公示率排名均在全市、全省前列,并被市局推荐为全国工商系统企业监管工作基层联系点,在商事制度改革整体工作中起到了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此,新乡市工商局特发来喜报致县委、县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