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性安居工程
春暖花开住新房 保障房分配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9
春暖花开住新房  保障房分配暖人心

        3月8日上午,获嘉县保障房服务中心对已交付使用的首批公共租赁住房房源进行分配安置。本次分配房源位于获嘉县南环路与薄口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获嘉县产业聚集区西区公租房,共计165套房屋。为确保公租房分配能够公平、公正、有序进行,我们严格依照政策规定,采取公开抽签选房的方式,并邀请了3名申请对象代表进行现场监督。本次共有108户住房困难家庭参加了抽签选房,对未到现场参加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工作人员对抽取结果进行了登记,并将按规定程序向已经登记的家庭发放房屋钥匙。
                   
                                                                                                                                                 保障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