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河南省慈善总会、开封市港东集团、生生建设集团向获嘉县教体系统爱心捐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0

5月20日下午,河南省慈善总会、开封市港东集团、生生建设集团向获嘉县教体系统捐赠口罩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获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攀主持会议。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企业家日报社副社长李代广、开封市港东集团董事长陈俊延、生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纪元、开封市港东集团副总经理时伟;获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军伟,获嘉县政府副县长石如意出席活动。获嘉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涛,获嘉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岭一同参加。

捐赠仪式上,开封市港东集团董事长陈俊延、生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纪元分别向获嘉县教体系统捐赠5万只口罩,张世涛代表县教体局接受捐赠。


刘军伟向开封市港东集团、生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赠送锦旗。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介绍了开封市港东集团、生生建设集团相关情况,在公益慈善和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尤其是港东集团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和使命,自疫情发生以来,不计成本和代价,已向社会各界捐赠爱心防疫口罩260余万只,切实承担、履行了一个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和责任担当。

刘军伟对河南省慈善总会、开封市港东集团、生生建设集团负责人一行到获嘉开展捐赠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形式仍不容乐观,国内防控工作仍不可麻痹大意,获嘉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持续开展,但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还需要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继续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把各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支持。他要求,教育部门要根据全县学校实际情况,第一时间把爱心口罩发放最需要的地方,发放到师生手上,把企业回馈社会、爱心助教的精神传递给每位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