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教体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2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县委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6月2日下午,教体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涛,县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则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善乐主持。

会上,江丽通报了李其海典型案例;张则奎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位庄中心校、冯庄中心校、教师进修校分别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张世涛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反思身边违纪违法案例,对号入座,对照整改,查找风险漏洞,整改突出问题,以身边人、身边事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把各项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二要坚守初心使命。长存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时时自省、自警,修正方向,增强拒腐和抗腐的自觉性。三要扎紧制度笼子。强化顶层设计,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不断规范人事、财务、招投标等工作流程,落实重大事项报告,严格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规矩。四要加强队伍管理。认真查摆教师违规有偿补课、课外办班、学校乱收费等问题,强化措施,堵塞漏洞,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五要深化以案促改。局党风行风办要加强以案促改整体指导,扎实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工作实效;各单位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把解决问题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接受社会监督,经得起检验;办公室要及时发掘好的做法,广泛宣传。

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局直学校校长,各中心校及辖区初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