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我县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0

 8月10日下午,在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获嘉县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涛主持。

会上,局招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宗全汇报了招生工作准备情况,重点介绍了招生区域、监督措施、大班额控制、省招生平台建立等招生主要环节。各职能部门依据各自职能对招生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张世涛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共同努力,把涉及千家万户的事情做好;二要坚持标准,把握政策,做到招生有理有据,公开透明;三要互相协作,紧密配合,严控大班额,为招生工作保驾护航,圆满完成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

县公安局、住建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司法局、残联、民政局、自然资源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0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