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关于做好2020年获嘉县普通高中招生补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9

现将2020年获嘉县普通高中招生补录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录计划

1. 新乡市第四十二中学-获嘉班23人

2. 获嘉县苏豫中学270人

3. 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具体学校和补录计划见附件。

二、填报补录志愿安排

考生登陆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填报补录志愿。

时间:提前批志愿 8月19日8:00-12:00

批次志愿 8月19日12:10-18:00。

录取顺序:提前批先录取,然后批次志愿录取,提前批未录取考生可进入批次录取环节。

三、补录志愿要求和注意问题

1. 所有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补录志愿。

2. 考生可以填报提前批次的一所学校,还可以填报批次志愿的一所学校。

3. 填报我县2所高中的考生要求中招成绩300分以上,填报全市民办学校及提前批次学校的,应达到各学校规定的分数线。

4. 民办学校和国际班收费高,具体收费标准请咨询招生学校,要提醒考生谨慎填报。

5. 录取顺序:先录取提前批,再录取批次志愿。提前批未录取的考生可进入批次志愿录取。

6. 不允许任何人代替考生填报志愿。

7. 未参加中招考试和未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学生,一律不能被普通高中录取。未经统一网上录取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普通高中学籍。任何学校不得擅自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严禁出现人籍分离、空挂学籍、学籍造假等现象。

四、要求

1. 各初中学校要将补录志愿计划等相关事项通知到所有未录取的考生,并保存通知学生的书面记录(家长姓名、联系电话等)。

2. 填报补录志愿期间,学校要安排专人值班,负责学生填报征集志愿操作方法的指导工作,并向考生公布填报补录志愿的咨询电话。

3. 各初中学校要加大宣传力度,告知学生本次填报是就读普通高中并取得学籍的最后机会,未经网上录取到任何一所学校就读的均不能注册学籍。


附:2020年新乡市普通高中补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