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寄希望,促发展!县委书记王永记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4

9月3日上午,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永记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教师。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涛参加了慰问。

王永记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中、位庄中心校、凯旋路小学,认真了解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关切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实地查看了图书馆、体育器材室、新生开学及班额等情况。

王永记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发展和未来,也决定着地方发展的后劲,教育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是顺民心的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在教育投入、教师待遇、教学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教育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学校要立足自身优势,发展特色教育,创新观念,夯实基础,打响教育品牌,实现老百姓家门口上名校的夙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思想政治、道德修养、学识学风上以身作则,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获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