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致获嘉的一封信为全县教育发展再添动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2

近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致获嘉县委、县政府关于高考工作的一封信》。

贺信指出,获嘉县高考取得优异成绩,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结果,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呕心沥血的结果,是广大高考学子勤奋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对此予以肯定和表扬。

贺信要求,获嘉县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育基础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水平,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兴旺、民族振兴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获嘉县教育系统把市委领导对我县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对我们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将紧紧围绕“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课程改革,加强教研教学,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激发师生干劲,凝聚师生智慧,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教育的梦想点燃明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