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获嘉县召开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5

1月5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安排部署2019级学业水平考试相关工作。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县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涛、县招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宗全参加会议。

会上,秦涛同志通报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李宗全同志介绍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整体情况。本次考试2021年1月16-18日进行,我县报名考生共2624人,设置县一中和县同盟学校两个考点87个考场,其中,县一中考点39个考场,县同盟学校考点48个考场。

张世涛强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考试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从严依法治考,教育、公安、电力、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务必通力协作,将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圆满完成考试任务;要强化宣传,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努力营造一个公正、公平、舒适的考试环境。

学业水平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并分别签订了《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