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获嘉县召开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3

1月12日下午,获嘉县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在教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樊新生、王善乐、江丽、李宗全、张铭等一同参加。

会上,李宗全介绍了今年学业水平考试整体情况并就考务工作进行安排;樊新生宣读了《获嘉县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领导小组》;江丽宣读了《获嘉县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职能组成员名单》;张铭宣读了《关于成立获嘉县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关于聘任获嘉县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主考、副主考的通知》;各考点主考依次递交了责任书。

张世涛指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在教育部领导下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的国家教育考试,是学生毕业和升学的重要依据。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科学、公平、准确、规范、安全”的标准,认真做好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二要细化措施,守好红线,抓好试卷、考试、饮食与交通安全,努力营造考试良好环境;三要夯实责任,通力协作,加强各职能组、考试考点和考生的考前培训,完善工作预案和应急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各高中校长,各职能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