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获嘉县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1















3月29日—31日,县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在县职专成功举办。


初中男子长跑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537名中小学生参赛,分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16大项46小项比赛。


 小学男子长跑比赛

高中男子跳高比赛

颁奖仪式

经过三天的激烈追逐,一中、高级中学、职专获得高中组前三名,一初中、照镜、徐营、城关、亢村、太山获得初中组前六名,城关、照镜、凯小、黄堤、徐营、三完小获得小学组前六名的好成绩。初中男子400米照镜、位庄、黄堤4人次打破本项记录。初中女子铅球一初中学生打破个人记录。
本次比赛,既是对参赛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能力和精神意志等的综合考验,也是对我县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对提升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教练员的指导水平,锻炼体育运动队伍,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有着积极深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