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我县召开2021年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20日,我县召开2021年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高(中)招考试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我县高(中)招考试顺利平稳进行。县政府副县长石如意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招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宗全介绍我县2021年高中招工作情况。


最后,石如意就做好今年我县的高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及时贯彻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在高考中承担的具体任务,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把高考作为重要工作摆上议程。二是做好排查演练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一如既往地做好考点、设备及周边环境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开展好各项模拟演练。三是发挥职能密切配合。教体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担当作为,各成员单位要根据部门分工,明确职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高考这次大考,确保万无一失。

我县高(中)招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递交了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