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获”得幸福生活 “嘉”人共享安康 ——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8

“获”得幸福生活  “嘉”人共享安康

——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全民动员,参与接种,共同构筑获嘉免疫屏障!

1.这次新冠疫苗接种无需个人支付费用,接种对象为18以上身体健康的人群,共进行2剂次接种,间隔3—8周

2.接种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穿着宽松的衣服,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如实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知情同意书,并确认第二剂次接种时间。

3.接种时,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接种点标识或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

4.接种后,规范留观30分钟,接种当日避免注射部位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

5.接种天内,避免饮用含有乙醇成分的饮品,清淡饮食,多喝水,不做剧烈运动。

6.若您是我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由单位统一组织登记进行预约接种。

7.若您是我县辖区居民或无工作单位且在获嘉县常住,可前往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登记,进行预约接种。

8.接种工作均由具有预防接种资质认证人员开展,各环节流程科学规范,可以放心接种

为了做好这次大规模接种工作,在城关镇、中和镇、亢村镇、火车站广场设置四个集中接种点。

1.城关集中接种点设在县体育馆,服务城关、照镜、位庄、太山四个乡镇辖区群众

2.亢村集中接种点设在亢南村委会厂房,服务亢村、冯庄、大新庄三个乡镇辖区群众

3.中和集中接种点设在鸿发宾馆,服务中和、徐营、黄堤、史庄三个乡镇辖区群众

4.城关镇卫生院城区接种门诊接种点设在火车站广场东南角,服务县直各单位工作人员。

接种点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守护家人健康,需要你的一“臂”之力。接种疫苗后,要继续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获嘉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