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保中心党支部 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之以学促干、以学促思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6

思想在交流中碰撞,共识在学习中凝聚。从12月16日起,中共获嘉县社保中心党支部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持续深入的学习和探讨,结合工作实际,把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和市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分成两个学习小组,分别召开读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学习会上,中共获嘉县社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彬同志和中共获嘉县社保中心党支部委员杨银雁同志分别带领社保中心学习小组和市民中心窗口学习小组的同志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要把学习效能转化成提升思想认知水平,要始终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努力强化学习应用,全面推动社会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