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关爱职工职工身心健康 阳光快乐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1

为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及时释放工作压力,更好的服务群众。12月21日,获嘉县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职工职场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收看视频的形式开展,授课老师为国家二级心理讲师、新乡市心理卫生学会理事于洪超老师。于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就职工如何面对职场压力、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节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精彩讲解,引导大家如何在职场中快乐工作、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帮助大家从认知和行动上感受并发现幸福,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顿营养丰富的心灵大餐。

通过收看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心理健康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堂生动精彩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今后会正确面对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克服负面情绪,调整好心态,以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面对当前繁忙的工作,从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