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 开展我们的节日“创先争优巾帼强,三八佳节群芳艳”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1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又适逢两会召开,为强身健体,振奋精神,丰富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活跃单位文化氛围,巩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女同志举办“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以“创先争优巾帼强 三八佳节群芳艳”为主题。

首先,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彬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向中心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女同志们在各个岗位上的辛勤耕耘和认真工作的精神。

其次,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创先争优巾帼强 三八佳节群芳艳”的主题。开展了顶气球、趣味吹蜡烛、投乒乓球等比赛项目,既让女同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机关文化氛围,感受运动的趣味,增进中心内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又能够展现中心女同志在工作中争先创优、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

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加油声、欢笑声,把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通过活动收获了感动与共鸣。

本次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同志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一流业绩,为创建“积极、务实、勤政、高效”的获嘉社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