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保中心 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1

2022年1月18日,获嘉县社保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郭世华同志主持,县人社局局长连丽丽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张文彬同志对2021年社保经办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杨银雁同志宣读了《中共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关于表彰二〇二一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中共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关于表彰二〇二一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共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关于表彰二〇二一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最后,连丽丽同志作了讲话。一是对获得优秀和先进奖项的股室和个人给予了祝贺,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成绩。二是对去年社保中心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三是对2022年社保经办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有服务群众的意识;二是要求大家要有社保政策和社保业务的学习意识;三是社保工作责任重大,要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四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

2022年,我们将会按照市社保中心和县人社局的要求,砥砺前行,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用新的成绩向市社保中心、县人社局和全体同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