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保中心积极参加 2022“书香获嘉”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30

四月芳菲,正是读书时,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年已经迎来了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民阅读,近日,获嘉县举办了2022“书香获嘉”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获嘉县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进行线上观看学习。

本次启动仪式以“全民阅读 书香获嘉”为主题,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家园,实现我的读书梦。活动由中共获嘉县委宣传部、获嘉县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主办,获嘉县妇女联合会、获嘉县教育体育局、获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南省获嘉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启动仪式地点在获嘉县同盟学校,同时线上以直播的形式进行。中心干部职工纷纷坐在办公桌前观看直播,总时长40多分钟,每个人都耐心投入的观看,激发了大家重新体味读书的兴趣。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参与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