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积极开展 “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醒函”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3

为进一步严肃纠治“四风”顽瘴瘤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明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5月12日,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开展了“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醒函”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由支部委员王涛同志传达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醒函》精神。督促引导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酒局圈”、基层吃拿卡要、公款购送节礼、收送“雅礼”、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及行为发生,筑牢廉洁防线,严守纪律底线。

为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张文彬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不收礼、不送礼。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各主管领导要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分管股室干部职工廉政教育。三是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行机关管理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依照规定从严追究、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