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无私奉献的模范 恪尽职守的表率——参观张庆连先进事迹展览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的作用。8月11日,获嘉县社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彬同志陪同新乡市社会保险中心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郭平均同志以及各县(市、区)社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观张庆连先进事迹展览馆。向我县先进人物学习,接受思想上的洗礼。

展馆中一帧帧图片映入眼帘,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共同参观了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勤学善思钻研,连获科技成果”“勤政务实为民,廉洁自律清风”“退休不褪色,为民发挥余热”四个部分组成的事迹展览。从幼时学习到退休坚守科研道路为党为民,感染着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模范学习的精神。

张庆连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我们身边的鲜活榜样,他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执着追求,体现了新时代老党员对群众的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为民情怀,值得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感动,一致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