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再动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6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再动员》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中心全员自查自纠工作,近日,获嘉县社保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并就我中心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再动员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社会保险基金是社会保险的生命线,基金安全关乎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我们作为社保工作者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端正思想态度,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范围,认真遵守社会保险工作人员纪律规定;二是加强队伍稳定。要牢固树立社保责任意识,今天再次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在座的每一位社保工作人员自觉遵规守纪,思想不能跑离正确轨道,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社保工作依法依规经办管理;三是持续制度约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法纪,在任何时候都要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不越红线、守牢纪律的底线。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彬同志强调,认真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营造廉洁自律工作氛围,扎实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和专项整治各项任务全面落实,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