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 节后凝心聚力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28

2023年1月28日,新春节后开启上班的第一天,获嘉县社保中心领导班子前往市民中心社保窗口对工作人员予以问候,鼓舞大家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要求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当先锋,早到岗,早准备,确保工作顺畅运转,以饱满的热情接待办理业务的每一位群众,以持续的“执行力”上好开年第一班,呈现出社保人的新年新气象!

中心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收心归位,把浓厚的节日气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迅速转入正常的工作氛围,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弥补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提高干劲,确保工作劲头不减、自我要求不松。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精神状态,要不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打造优质服务,秉承“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工作宗旨,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缩短与人民群众的距离,积极为社会保障事业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