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人社局考核组对获嘉县社保中心 2022年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01

2023年2月1日,获嘉县人社局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获嘉县社保中心对社保中心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股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组一行将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会上,首先由考核组就本次考核程序进行了简要说明;接着中心主任张文彬同志就2022年度社保中心目标完成情况、整体工作情况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张文彬同志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增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深化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活动实效,慎终如始做好社保基金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筑牢安全底线思维根基。

最后,参会工作人员对社保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情况、履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综合民主测评、合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