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期社保工作,2023年3月1日,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文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委员杨银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心人员岗位调整的通知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中心班子成员签订并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传达全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社保经办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指出,社保经办机构是重要的民生部门,是与人民群众直接打交道的部门,担负着全县社会保障的重要责任。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建引领,确保社保工作稳步推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遵规守纪意识;二是坚持依法经办,加强风险防控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和水平;三是坚持社保惠民,兜牢织密民生“安全网”,促进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要落实好以党建为引领,助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政府对新形势的分析研判上来,确保社保经办工作更加契合大局、贴近实际、实现党建与业务齐头并进。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创新思路、铆足干劲、既要分工明确又能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开创社保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社保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