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保中心深入开展2023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8

为充分发挥中心干部职工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推进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获嘉县社保中心认真部署,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再掀宣传高潮,创建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中心通过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在市民中心社保窗口放置宣传单、市民中心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中心机关门口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扫黑除恶”举报信箱等方式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和谐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积极参与度,让前来办事的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程度,提高了“扫黑除恶”斗争意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通过集中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确保社会环境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