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
获嘉县社会保险中心 强纪律 促作风 提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3

为进一步整顿纪律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从狠抓工作纪律入手,着力整治“庸、懒、散”问题,强化职工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树立社保部门的良好形象,近日,市社保中心领导一行三人莅临获嘉县社保中心,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在岗及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日常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实地察看方式,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迟到、早退、、脱岗、未履行请假审批手续私自外出等违反有关工作纪律和工作规定的行为。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把作风建设始终摆在重要突出位置,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工作执行力,切实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高标准规范自己的举止,提高社保经办服务能力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不定期组织工作纪律专项检查,尤其加强对社保对外服务窗口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抽查,将纪律检查、工作监督常态化常抓常管,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窗口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