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获嘉县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暨为全县群众和学校食堂集体聚餐投保上险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9
    6月29日上午,获嘉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暨为全县群众和学校食堂集体聚餐投保上险仪式在获嘉县政府广场举行。
    获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兰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慧忠,副县长石如意,县政协副主席马永生,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曹同生,县政府法制办主任冯源,县人保公司经理甄波出席了仪式。获嘉县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食品安全协管员及集体聚餐厨师、食品行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获嘉县政协副主席马永生宣读了《获嘉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评选2017年度“食品安全优秀协管员和优秀厨师”的通知》。
    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慧忠与县人保公司经理现场递交保金和保单,为群众和在校学生集体聚餐风险预防和控制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获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兰胜宣读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并带队参观“食品安全宣传一条街”。在嘉和商业广场上观看了解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对群众送来的猪肉、豆角、茶叶、咸菜等进行现场快检,对群众送来的30余批次的食品检验结果均为合格。
    启动仪式当天,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这一活动主题,各单位共设置展板42块,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食品免费快速检测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本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