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获嘉县食药监局对城区餐饮服务人员暨网络订餐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2
    2017年5月12日,县政府食安办、县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获嘉县餐饮服务人员暨网络订餐责任人食品安全培训。城关镇、位庄乡及照镜镇三个乡镇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农村集体聚餐协管员、农村集体聚餐厨师、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一是对餐饮单位在进货查验、操作规范、从业人员管理、食品贮存存放、标签标示管理、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网络订餐经营等方面现存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二是要求各经营者诚信经营,落实制度,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进行操作。三是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将餐饮单位操作规范细致的给大家予以展示和讲解,本次培训共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小贴士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培训结束后,为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食品安全治理工作中,还邀请了餐饮单位商户代表发言,请他们从自身角度谈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