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获嘉县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9
    6月9日,获嘉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产业集聚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石如意要求,2017年各成员单位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贯穿“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这条主线,努力构造纵向到底的政府把控网、横向到边的部门监管网、全民参与的群众监督网的三个大网络;二是突出农村集贸市场、县城和学校周边、学校和工地食堂、农村结合部和五小领域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三是围绕重点企业、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开展打击病死畜禽收购加工、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销售和使用无合法来源的食品和原料等八大专项整治行动;四是加大食品违法案件的的查处力度;五是细化责任,强化考核,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食品安全。
   
食安委主任、常务副县长侯兰胜强调:一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要点,逐项逐条落实到位;二是针对2016年全市考评工作,按照省市政府统一要求,完善基层食药监管一乡一所建设;三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要敢于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注重细节、突破死角、规范制度、着重监管重点领域和人群,确保2017年全县42万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