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获嘉县食药监局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7
    为规范我县食品生产企业经营行为,努力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8月17日下午,获嘉县食药监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县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会新乡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张景慧、获嘉县政府副县长石如意、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科科长王永峰以及全县11个乡镇的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38家获证食品生产企业的法人代表和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曹同生主持会议
    
首先,石县长就我县的食品安全工作形势进行深刻分析并提出三点意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维护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切实掌握食品安全工作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遵纪守法,严格自律,扎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法定责任义务
   
 随后,新乡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张景慧深刻分析了获嘉县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提出并动员开展好、落实好主体责任,并对省里出台的主体责任暂行规定及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做了统筹部署。食品生产企业家代表就《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做了交流发言。全县食品企业的负责人还共同在食品安全倡议书上签名。
   
最后,新乡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科科长王永峰针对《河南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暂行规定》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对参会的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