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石如意副县长莅临获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6
    4月26日上午,获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如意莅临获嘉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视察指导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石如意副县长认真听取了曹同生局长对全局现有人员、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及2017年的工作打算,仔细了解了食药监局机关建设及改革情况,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该局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恳切说明和回应。
    视察指导中,石如意副县长对县食品药监局在人员特别少,工作量特别大的情况下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主动作为,严格监管;二是要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三是要注重培养创新思维,再创新佳绩;四是要严格依法行政,在全市食品药监系统中树立起一面旗帜,勇争第一。
    石如意副县长此次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视,更重要的是体现出了县委县政府坚持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的理念,鼓舞了士气,也为2017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