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县食药监局召开“敢转争”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12
    2017年7月12日下午,获嘉县食药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敢转争”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前,通过制定方案、组织学习、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撰写发言提纲等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同生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和建议意见。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找问题、提意见不保留、不护短,析原因、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进一步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和谐。
    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县食药监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党风、政风、作风得到了进一步改善,领导班子的领导水平、执政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