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9
         为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商品的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秩序,规范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4月26日,正值“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商务局开展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副县长李瑞南莅临现场指导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集中销毁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是该局近期在全县开展的“春节”市场大巡查、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农村及城乡结合部食品流通专项整治行动等依法查扣的假冒、不合格及过期变质食品、药品、保健品等,共计7000余公斤,案值金额达60万余元。满载假冒伪劣商品的7辆卡车,围绕城区主要干道进行了宣传展示,最终运至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进行碾压、深埋等无害化处理。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县市场监管局依法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的决心和能力,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等不法分子,营造了良好的执法氛围,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保持对侵权、假冒伪劣产品的高压态势,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为维护我县市场经济秩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