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9
        6月18日,县市场监管局以“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城区行政路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农村集体聚餐相关要求、食品快速检测作用和《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公开投诉举报方式,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2条,设置展板2块,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在各乡镇政府所在地,各基层所也分别开展了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科学认知水平,增强了社会公众安全消费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促进食品安全共创共享,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食品安全良好氛围,为推进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